首页 > 农业百科 >

甘孜哪个地方种植青稞米

时间:2024-03-28 07:19:41 浏览:0

四川省甘孜州乡城县位于哪个省哪个市

位于:四川省甘孜州乡城县乡城乡城县位于四川省西部青藏高原东南缘,地处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西南陲,横断山脉中北段,地跨东经99度22分—100度04分,北纬28度34分—29度39分,东邻稻城县,北接理塘县,西与巴塘、得荣县毗邻,南与云南省。

1、香格里拉青稞属于哪里的特产

青稞主要分布在我国西藏、青海、云南迪庆州、四川的甘孜州和阿坝州。香格里拉青稞分布于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的香格里拉县、维西县和德钦县,原名为“中甸青稞”,是以原中甸县冠名,2001年12月经国家民政部同意撤销中甸县,更名。

2、四川省甘孜州得荣县属于哪个省

位于:四川省甘孜州得荣县“得荣”旧称“得隆”,原为巴塘土司辖地。1911年“改土归流”始设县治。民国时期属西康省管辖。1950年成立人民0,驻地松麦,隶属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1992年行政区划调整,将原巴塘县白松、茨巫、贡波3乡。

3、四川省甘孜州道孚县属于哪个省哪个市

位于:四川省甘孜州道孚县道孚县位于四川省西北部,甘孜州东北部,处青藏高原东南缘的鲜水河的断裂带。东与丹巴,西同新龙,南和康定、雅江,北与炉霍及阿坝州的金川、壤塘等共七县接壤相邻。境内幅员面积7546平方公里。人口4.5万。有藏、汉。

4、甘孜青稞属于哪里的特产

甘孜青稞为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甘孜州是以藏民族为主的少数民族自治州,位于青藏高原东南缘,地域面积15.6万平方千米,海拔从1000到7000多m,平均海拔多在3500m以上;东南部深山峡谷高海拔为多雨温润区、其下为干热河谷区。

5、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新都桥黑青稞庄园怎么样?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如今,黑青稞庄园又在原址附近得以重现,庄园坐拥土地面积1050余亩,集雪山草地原始森林山泉小溪河流沙滩和牛羊马融为一体的自然景观与独具木雅特色的亭台楼馆及牛皮转经筒石刻五彩嘛呢堆白塔等人文景观浑然天成,聚众多高原藏地。

6、林芝适合种冬青稞还是春青稞

林芝平均海拔3100米,气候较为寒冷,适合种植冬青稞,冬青稞是一种寒地作物,能够适应寒冷干燥的条件,而春青稞不适合在寒冷的条件下种植,会易形成弱苗,易感染病害。

7、青稞这种农作物主要在青藏哪些地方种植呢?

青稞主要分布在我国西藏、青海、四川的甘孜州和阿坝州、云南的迪庆、甘肃的甘南等地海拔4200—4500米的青藏高寒地区。

8、青稞是青藏高原的特产,还有其他地方盛产青稞吗?

青稞是一种禾谷类作物,因其内外颖壳分离,籽粒裸露,故又称裸大麦、元麦、米大麦。主要产自中国西藏、青海、四川、云南等地,是藏族人民的主要粮食。青稞在青藏高原上种植约有3500年的历史,从物质文化之中延伸到精神文化。

9、色达在四川什么地方?

地处四川省、青海省以及阿坝州、甘孜州、青海省果洛州相交处,以及壤塘县、甘孜县、炉霍县、石渠县、达日县、班玛县的结合部,东邻阿坝藏羌族自治州壤塘县,北与青海省班玛、达日两县接壤,西、南分别与甘孜州的甘孜、炉霍。

甘孜哪个地方种植青稞米

相关推荐

  • 菠萝蜜树适合在什么地方种菠萝蜜适合种植在高温多湿的低地环境,以及温暖湿润的热带气候地方。在我国可以种植在广东、香港、台湾、福建、广西等地。养殖菠萝蜜,需要保证其每天有六个小时的光照时间。在其成长期,需......

    2023-11-15
  • 崇州哪里种西瓜最多观胜金地西瓜种植专业合作社。西瓜是常见的瓜果品种,在崇州市观胜金地西瓜种植专业合作社种植的西瓜最多,是一家以从事农业为主的企业。西瓜是一种双子叶开花植物,形状像藤蔓,叶子呈羽毛状。1......

    2024-02-25
  • 大蒜的原产地在哪里?有哪些品种?(附种植前景)种植前景如何?一、大蒜的原产地在哪里?大蒜产地居多,国内国外均有,其中亚洲西部高原是原产地,我国主要产自河北、江苏、河南、山东、上海、安徽、四川、云南、新......

    2023-11-15
  •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地区黄瓜种植哪种好这个地方黄瓜种冬抗黄瓜好。冬抗黄瓜突出了早熟性、丰产性和瓜条外观商品性,兼具抗病、耐低温弱光的性能,在黑龙江、吉林、辽宁等地多点生产示范,表现非常突出。冬抗黄瓜植株长......

    2024-03-07
  • ...广东省惠州这边想冬天在我的小花园种植鲜艳的花,请问种植哪些...1、水仙花 水仙花是冬季开的花。花白色,略带淡黄色。每朵花有五、六片花瓣,样子像个小杯子。花朵长在茎的顶端,常是几朵花开在一起,......

    2023-11-15
  • 中国十大柑橘之乡是哪里中国十大柑橘之乡有黄岩县、宜昌市、灨南市、金华市、怀化市、石门市、江津区、眉山市、温州市、三门县。1、黄岩县 黄岩县主要推广旳昰乳橘品种,一年可以产出50万吨,种植面积超过40万......

    2024-03-15